来做游戏吗''U''

【仓亮】三

【写在前面】

手机码字。

因为最近潮湿的天气以及三月的三出现的迷你脑洞。之前的两个脑洞总觉得考据不够写不出来qwq,虽然有写长的想法但这只是test,如果写长大概就算是个番外啥的,之前的坑在学校基本是半年更我自己都觉得可怕qwq,虽然房放假回家还是有效率的。


设定是捉妖人仓×兔妖亮。


来自我是小白兔的亮亮和大仓先生的古装ww。


又及,他们不属于我而属于他们自己,ooc以及一下故事的bug全都是我的错。


...............................................................................................


三月后空气从干燥陡然变得潮湿,在连续三天的阴雨后的第四天雨水终于没有从云端掉落下来。


锦户亮卷缩在房间的角落里,在柔软蓬松的大型坐垫里,抱成一团。


房间里的光渐渐消逝,最后只剩下暖炉散发出的橘色光晕,打在锦户亮的身上。时间很安静地走着,直到时钟的指针划过七点三刻,这种安静才被门锁转动的声音破坏了。锦户亮在这样静谧的黑暗中听觉变得比平常更加灵敏,他抬起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三米开外那扇纸门。


三十秒。


那是等待的时间,伴随着空虚所带来的恐惧。大仓忠义走了进来,说着我回来了。


他走过去关上了窗户并且打了个响指让墙壁上的蜡烛燃了起来。


亮酱,觉得寂寞吗?

大仓忠义跪坐下来,看着在他进门以后重新把头埋在胳膊间的人问。黑色柔顺的头发下面耷拉着一对黑色的长耳朵。


锦户亮似乎发出了类似呜呜的声音,大仓忠义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三天没回来了。


锦户亮闷声道。


抱歉抱歉,这次的工作有点麻烦啦,把亮酱一个人丢在家里是我不好所以亮酱想要补偿的话我不会有怨言的哦。


想要和tacchon在一起。

锦户亮这么说着被大仓忠义微笑着圈进了怀里。


我在哦。

大仓捧起锦户亮的双颊,那双眼睛和空气一样氤氲着湿气。

我啊,也想要和亮酱一起,一直都。


锦户亮的脸红在意料之内,这只黑色的兔子总是轻易地害羞让大仓忠义感到十分愉悦。


说喜欢的声音微弱得连自己都捕捉不及。


锦户亮把脸靠近大仓忠义的胸口,隔着单薄的白色衬衫,心跳的声音清楚地传进耳朵里。多么令人安心的声音啊。想要占有这个人的心脏。


大仓忠义没有说话,任由他靠着,只是把圈在对方身后的手臂收了收,把下巴轻轻搁在了那个可爱的发旋上方。


就这么过了三分钟,锦户亮的呼吸趋向平缓。大仓忠义扶起他在嘴唇上印下一个吻,将他放平在软垫上盖好被子准备继续对这几天抓获的妖怪进行分析,然而却被抓住了衣摆。


明明说了和我在一起的。

喃呢的声音。


看来今天还是放弃工作好了,大仓忠义小心翼翼地在锦户亮身边躺下。


睡吧,亮酱。

把我不在的时候没有好好睡的觉都补回来吧。


大仓忠义在锦户亮耳边细语,这也许是个不错的偷懒的理由呢。


评论(6)
热度(10)

来做游戏吗''U''

脑洞和坑的存放处,请多关照'w'

© 来做游戏吗''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