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做游戏吗''U''

记录昨天的梦

其实是今天早上的╭(╯ε╰)╮毕竟七点才睡。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又看了kura那次交岚。

梦见了arashi还有yoko和kura,在某个番组上回顾黑历史。

然后说以前jr的时候大家都去做过一个类似生存游戏的地方。有六个房间好像,抽签决定去哪间当然难度也不一样,然后要在里面得到一把钥匙,不过和现实不一样的就是如果在里面死了就是真的死了。

然后回顾了阿智的挑战,抽到了设定成法老汪陵墓的房间,总之就是有很多沙池里面会有巨型蜘蛛还有蝎子蛇一类的。和移动迷宫里面那种东西差不多的生化机械。

然后阿智很厉害的靠着在里面捡到的长矛(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是梦)把整个房间里的东西都屠光了好像,而且那个时候还是长发白面包,最后拿到钥匙回头看镜头那里简直清血槽 (●′艸'●)

然后拔哥介绍的part松润一直在捣乱结果拔哥竟然生气了说你别说了啊就拿手上不知道什么小本子拍松润的头 松润就一直说我错了。

〜然后提到相关有说到yoko以前和利达一起演0号室的事还有更早的时候演舞台的事两个人在某个类似甲板的地方跑来跑去穿着小双侠的衣服 还做了maru的一发技 (´Д`ι)

然后是kura的挑战 抽到了一个相当难的什么鹰の间 ,虽然里面没有鹰。然后一开始很害怕死都不去赖在入口,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被说那你先看ohno困的演示好了。然后利达就又去了一次kura那个房间,里面有巡逻的牛头人而且还有两层。牛头人皮肤很硬而且有智商的,这个有点搞笑还会说话吐槽。
最后被弄死的时候居然还说你们终于成功了对kura说一直躲着是没有用的。

然后阿智当着kura的面甩了甩鞭子那些蜘蛛的腿就断掉了然后kura就吓到了,结果阿智说我们去找钥匙吧就直接跑去二层了,碰到了牛头人,然后就一直跑。地形很复杂像迷宫,所以墙之间的间隔也不一样,然后大家就发现牛头人在某些地方不能并排跑就在一边等着把矛架在那里等他过来戳一下马上跑到另一个这种地方。用过一次两个牛头人就会分开走不过因为走的很慢所以就是给了他们杀死的机会,就和那些游戏里面打小boss一样的。

最后就是打败了牛头人kura被说了一直躲着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然后就自己去挑战了,结果很漂亮的拿到了钥匙。那个时候kura还是个少年样啊,还没阿智高。

就是这样的梦

另外里面的牛头人和ntr毫无关系。

评论

来做游戏吗''U''

脑洞和坑的存放处,请多关照'w'

© 来做游戏吗''U'' | Powered by LOFTER